菜单栏

院务指南

1、媒体采访,如何联系学院的老师?

  学院网站“师资团队”中有学院教师的简介和电子邮箱。

2、学院会议室如何使用?

  学院有5个教室和会议室,大教室可容纳70人,小会议室可容纳15人。凡我院师生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均可到2020学院办公室找高艳英老师登记使用。需要使用投影仪者可自带笔记本电脑或提前到学院办公室借用,使用后及时归还钥匙和设备。

当预约时间发生冲突时,按照“学院会议优先、先预订先使用”的原则进行协调和安排。

3、如何预订学校附近的酒店?

  学院与京师大厦和假日酒店(德胜门外大街71号)签订有优惠订房协议,我院师生及邀请的客人可享受协议价。

  订房方法:与办公室主任梁卫华老师联系。

4、学院信件如何分发?

  学院教师每人一个信箱,位于西侧电梯旁边。学生每年级有若干个信箱,由班级负责人定期取信。学院有专人每天收取师生的各种信件,信件投入相应的信箱,快递则单独通知本人。

5、校历什么时间发放?

  每个学期末,学校制作后发给各个学院。

6、教师办公室的钥匙忘带怎么办?

  请与学院办公室高艳英老师联系。

7、如果有建议,或咨询问题,有什么渠道?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或有关学院的问题,请发送邮件到学院邮箱ssdpp@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