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2015年社会工作硕士(MSW)复试通知及名单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量:
  

  

 

一、报到及资格审查: 
时间: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第一组8:15  第二组:12:30)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2027会议室 (北师大东门进,左手边最高的一栋楼) 
考生需携带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已获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须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及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和由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 
(3)准考证 
(在国外或港澳台获得学位的考生,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注: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分别按顺序摆放,原件用于查验,复印件直接提交用于留存。 
二、复试内容: 
1、笔试:15分钟  (后主楼2027会议室) 
2、口试:10-20分钟 (后主楼2029会议室) 
(1)外语听说(现场英文提问,英文回答) 
(2)原学习成绩及社会实践情况 
(3)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三、录取办法: 
1、复试总分300分,包括笔试50分,外语听说50分,原学习成绩及社会实践情况100分, 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100分,及格180分; 
2、在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基本复试分数线的情况下,总成绩等于复试成绩与初试成绩相加,最后按总成绩排名录取; 
3、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08]1974号),我校收取每位参加复试的考生复试费100元。 
附件:2015年社会工作复试名单及分组.pdf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