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课程通知(人类行为部分)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量:
  

 

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课程由香港大学梅锦荣(Boey Kam Weng)老师、楼玮群(Lou Weiqun, Vivian)老师与学院老师合作讲授。 课程共54课时,分社会因素(梅锦荣)和人类行为(楼玮群)两部分讲授。

梅锦荣老师为香港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学系名誉教授,并先后于新加坡南洋大学、新加坡国防部、新加坡国立大学等机构任职。梅锦荣老师的研究领域主要是精神健康与认知行为治疗,人格与社会心理学。他教授的课程有社会科学理论、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认知行为疗法、心理测试与评估等。

楼玮群老师为香港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学系助理教授,Sau Po老年中心副主任。2009年被评为老年医学会第十七届年度会议杰出论文表现奖。另外,楼玮群老师同时承担多家组织机构的顾问工作。研究领域主要有心理健康、亲属照顾、长期照顾和社会支持。她教授的课程有人类发展关键问题、老龄化与社会、中国社会发展挑战、社区建设与公民社会、公民社会组织与社会发展等。

梅锦荣老师讲授的社会因素部分已于10月份结课,1217日起,楼玮群老师将来校继续讲授人类行为部分课程。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前来听课。

 

时间:12171-4节,6-8节;12181-4节;12191-4节;12201-4节,6-8节;12211-4节,6节。

地点:教二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