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22年度社会工作教育实践“最佳案例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量:
  



为了促进中国社会工作教育事业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联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华南片区20226月至12举办2022年度社会工作教育实践最佳案例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此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华南片区联合主办。评选活动设立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组委会下设评审工作组、申诉工作组及办公室,分别负责评审、申诉及协调工作。

二、参赛对象

中国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或学生团队、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或教师团队社会工作督导(实务导师)或督导团队、高校或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三、参赛案例

参赛案例必须与社会工作教育实践相关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类: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案例、教育教学案例督导实习生的实践案例实习教育项目案例等。

四、赛事安排

参赛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参赛材料,组委会组建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获奖者将受邀参加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的最佳案例颁奖典礼暨社会工作教育主题研讨会。

五、奖项设置

赛事设置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500,优秀奖无奖金。组委会将为获奖者颁发奖金证书。

六、案例要求

1.基本要求:参赛者必须确保提交的案例具有真实性、专业性、完整性及时效性。案例不存在知识产权和伦理争议。

2.格式要求:案例内容大致包括但不限于:背景介绍、问题分析、行动计划、实践过程、产出成效、专业反思等部分。案例字数不超过1万字。

3.文字要求:逻辑清晰、结构完整、文字简洁、分析到位。

七、参赛流程

时间

事项

2022年6月—7月

参赛者提交参赛意向表

2022年8—9月

参赛者提交完整案例

2022年9—10

组委会进行资格审查和文本检查

2022年10月—11

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案例评选

2022年12

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举办颁奖典礼和主题研讨会

请有意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个人、团队、高校或社工机构在2022730前将参赛意向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ssgalds@163.com(邮件命名:申报单位+申报人+身份类别)。另外,请在2022年9月30日前将完整的参赛案例发送至前述邮箱(邮件命名:申报单位+申报人+案例类型+案例名称)。

八、联系方式

2022年度社会工作教育实践“最佳案例评选”组委会联系人:

向羽 肖淑珍

电话:0756-3683209 邮箱:Zssgalds@163.c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