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招生信息

社发院2014年CFP研究生候选人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8   浏览量:
  

 

面试时间:2014年6月22日,上午9:30

面试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层2023会议室(北师大东门进,左手边图书馆大楼,请从东西两侧门进入20层)

资格审查面试等待区: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层2025室

一、资格审查

复试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以下材料到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层2025室进行报考资格审查:

①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提醒:

1、 考生提供的以上资格审查材料务必真实,否则不予录取。复印件请提前准备。

2、 资格审查在复试前进行,未进行资格审查者不能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予录取。

二、面试安排:

◆面试内容及方式:

1、面试:

1)个人陈述(不超过5分钟)

2)综合素质考查(可能含英文提问。)

◆面试要求与说明:

1、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及格分为60分,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2、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和录取,不分方向。采取差额面试录取。

3、考生务必准时参加面试,未参加面试者不予录取。

4、如有疑问请邮件至我院招生委员会:ssdppjw@bnu.edu.cn   010-58802804

面试名单及顺序:

 

张华、杨坤、米子龙、蒲仕明、王彬、韦力裙、许红、艾冰、于潍涵

 

陈红、赵彬、张麟、张晓、刘鑫、张伟

 

 

注:

1、若有同学由于时间问题无法准时到达,请及时告知,该生面试顺序将顺延。

2、面试结果将在1周内由邮件告知,2周内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