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社发院在珠海校区成功举办2019年“学术交流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
  

 

 

1019日至24日,我院联合珠海校区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在励教楼成功举办了2019“学术交流周”系列活动。本年度交流周以当前社会工作及其它社会科学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为主题,旨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此次我院邀请到北京大学熊跃根教授、香港大学徐永德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韩克庆教授、同济大学胡洁人副教授、香港大学罗昊及陈昱志老师、中山大学方博野副教授、深圳大学唐苏勤及我院梁小云老师。在此期间,我院徐梦楠、李振锋、李静、沈丹、张馨怡、王翔君、廉婷婷、李继娜、郭丹、沙莎和潘瑶,共11位博士研究生以各自研究方向论文成果进行汇报与展示。持续数天的讲座分别由徐月宾、付媛媛、谢秋媛、袁晶和王芳萍等教师主持,累计数百人次到场参与。

 

 

 

1572599810(1).png

 

本次“学术交流周”以丰富的讲座为到场的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每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研究课题,展示了前沿的学术研究情况,在扩充同学们的知识储备与拓宽专业视野的同时,更增强了2019MSW对本专业了解度与认同度,对以后的论文写作及学术道路都大有裨益。活动同时也吸引了学校社工系及其他相关专业本科生到场聆听。

 

 

 

 

图:赵蕊/文:高嘉倪 2019级M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