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我院本学期科研团队交流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2-01-10   浏览量:
  

      2012年1月10日下午,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科研团队交流会在2026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报告团队是人口流动与城市化团队和公益教育研究团队。

 


      田明老师和尚立富老师先后介绍了各自团队2011年的研究过程和取得的成果。另外,除了详细介绍本团队的宝贵研究经验和成果外,田老师深有体会地表示无论任何研究,在研究开始前,制定科学的研究规划是做好研究的前提。尚老师向在场的老师们介绍说公益教育项目旨在围绕小学生公益意识和公益行为的培养,探索构建学校、家庭和社区三联动的公益教育模式,构建公益教育评价指标体系,最终针对试点学生开发公益教育课程。
      会上,老师们就研究内容、方法和相关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胡晓江老师认真听取了两个团队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图文/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