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杨列勋博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12-21   浏览量:
  

      2010年12月20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学部三处处长杨列勋博士应邀在学院2026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宏观管理与政策学科——‘十五’、‘十一五’资助概况及‘十二五’战略”的报告会。
      杨列勋博士首先介绍了“十五”到“十一五”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学科资助概况、战略定位变迁、学科发展的总体趋势、标志性成果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介绍了“十二五”期间学科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学科发展的保障措施、建议优先资助领域、跨学科交叉领域等,并重点讲解了2011年的项目申请的政策变化和重点项目领域。
      在最后的自由提问阶段,学院老师就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杨博士针对所提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图文/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