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社会救助监测系统”(西北社会救助与居民健康长期跟踪)数据采集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1-08-30   浏览量:
  

      我院985工程重点项目“社会救助监测系统”(西北社会救助与居民健康长期跟踪)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开展,并在近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数据收集工作。
      “社会救助监测系统”(西北社会救助与居民健康长期跟踪)项目最初于2005年开始,此后又进行了三次较大规模的数据追踪。今年3月份的本次追踪工作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顺利启动,本次工作属于项目二期的开始。
      本项目在兰州、白银和西宁开展数据的追踪采集,分别与西北师范大学和青海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得到了甘肃、青海两省民政系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在项目开始后,屈智勇老师、陈丽老师、研究助理张欣亮以及高克祥同学到兰州、白银和西宁与合作单位老师一起推动项目的执行工作,财务室王红老师和刘娟老师也在暑期赴兰州、西宁指导相关财务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在兰州西宁两地调动志愿者近百人,数据收集工作持续2个多月,至2011年8月28日,兰州、白银和西宁三地分别追踪到1861户、1190户和769户,剩下扫尾工作将在9月20日前完成。


我院陈丽老师、高克祥同学以及西北师范大学的辛瑞萍老师给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积极提问

(图文/张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