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王振耀教授参加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数据资源建设与政策咨询”项目中期报告会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9-10-28   浏览量:
  

      2009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社会政策研究所王振耀所长出席由学校社科处举办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数据资源建设与政策咨询”项目中期报告会,并就本项目中我院承担的“克服福利恐惧症——社会政策蓝皮书(2009)”子课题做了报告。
      王振耀教授从课题背景、课题目标、报告组成、数据资源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对这一子课题进行了介绍,并对课题的研究进度、已有成果与后续工作进行了说明。王振耀教授的报告紧扣“克服福利恐惧症”这一主题展开,观点新颖,内容翔实,受到了点评专家的一致好评。
      报告结束后,点评专家与王振耀教授就一手数据的取得途径、数据库的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主报告与各分报告之间的对接以及课题成果对实践部门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专家对我院以《社会政策蓝皮书》这一出版项目成果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可以借鉴这一形式,将本项目中的报告组织成为皮书系列出版,以扩大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影响。

 

 

 

(图文/ 薛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