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校友会» 校友人物/随笔

校友风采 | 戴纯:运动达人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量:
  



在刚刚结束的“涌现文化2021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赛”中,我院2013级MPA校友戴纯以1:44:48净计时成绩在2656名完赛选手中排名第354,再一次突破自我,取得佳绩。看似轻而易举的背后,都是一如既往的坚持和无数次竭尽全力的付出。


马拉松的意义不在于奔跑,更为重要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初心。戴纯现就职于北京海关缉私局,平时热爱体育运动,今年是他坚持跑步的第五个年头。早在他的首马——2019年的“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赛”中,就跑出了1:54:26的好成绩。两年来,戴纯始终坚持以极限跑和核心力量训练为主,自我要求极其严格,每一次十公里或者更长距离跑都是用尽全力跑,配速一直比较快,这也是不断创新PB(个人最好成绩)关键因素。


坚持是马拉松的灵魂,一场赛事虽有终点,但奋斗挑战、自我突破的极限则永无止境。只有长久坚持心中理想,才能不断实现人生的PB。


作为资深的HR,戴纯不久前回学院给学弟学妹分享了就业指导方面的经验。他建议大家尽早职业规划,积极主动寻找和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生活城市,然后坚持做好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517221336


微信图片_20210517221434    微信图片_20210517221445






撰写:何维卿

审核: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