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党员转正 | 社发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量:
  


2023年12月3日,社发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付云翠、孙倩男、李清同志的转正事项。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0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7人,符合党员转正大会召开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宇垚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1.jpg


随后,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李欣宇同志担任监票人,胡晓冰晗同志担任计票人。


一、讨论和表决付云翠同志转正事项


付云翠同志首先向支部大会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等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


会上,付云翠同志汇报在预备期间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帮助下,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工作、学习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


2.jpg


入党介绍人李玉琰、苗静怡同志介绍了付云翠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正。


3.jpg


4.jpg


党小组长李欣宇同志介绍付云翠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党小组理论学习参与情况和学习心得质量,并报告所在党小组意见,同意付云翠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邱宇垚代表支委会报告付云翠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付云翠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同志对付云翠同志的日常表现发表了个人意见,并表示同意按期转正。


5.jpg


6.jpg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以及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3份,付云翠同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同意付云翠同志按期转正。


付云翠同志表示能够按期转为一名中共党员感到无比光荣,同时也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在往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己要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讨论和表决孙倩男同志转正事项


会上,孙倩男同志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学生工作、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成长与收获,对标对表党员标准,追求政治进步,并向支部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


7.jpg


入党介绍人季锐、孙仪佳同志介绍了孙倩男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正


8.jpg


9.jpg


党小组长李欣宇同志介绍孙倩男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党小组理论学习参与情况和学习心得质量,并报告所在党小组意见,同意孙倩男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邱宇垚代表支委会报告孙倩男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孙倩男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考察合格。


此后,在场的同志对孙倩男同志的平常各项表现发表了个人意见,并表示同意按期转正。


10.jpg


11.jpg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以及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3份,孙倩男同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同意孙倩男同志按期转正。


孙倩男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新时代提供的广阔舞台,奋斗正当其时,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


三、讨论和表决李清同志转正事项


李清同志汇报了在过去的一年预备期里,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以政治标准为首要标准,深入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担当能力,并向支部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


12.jpg


入党介绍人黄叶岚、韩佳洋同志介绍了李清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正。


13.jpg


14.jpg


党小组长黄叶岚同志介绍李清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党小组理论学习参与情况和学习心得质量,并报告所在党小组意见,同意李清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邱宇垚代表支委会报告李清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李清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同志对李清同志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表了个人意见,并表示同意按期转正。


15.jpg


16.jpg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以及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3份,李清同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同意李清同志按期转正。


李清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邱宇垚作总结发言祝贺三位同志按期转正,三位同志在发言中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三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7.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18.jpg


文字:李玉琰

图片:代汶君

审校:邱宇垚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