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2020年6月8日下午15:00,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在线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派遣说明会,进行了政策宣讲和系统指导,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张倩楠、汤晓峰、张一纯老师,以及我院2020届毕业生90余人。


  首先,张冉冉老师从三方协议签署、户口落户、档案转寄以及党组织关系转出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就毕业生就业就业系统填报和相关材料提交进行逐一讲解。并鼓励毕业生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最后,在答疑环节,参会老师针对每位毕业生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回应。


  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学习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服务基层的意识,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供稿:王若熙;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