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3时,在zoom会议上,社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华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高等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雷锋影像等资料的学习感受开展了充分交流。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首先对师大校园防疫情况进行介绍,强调疫情期间也要牢抓科研、教学等工作,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学院相关工作。然后所有教工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对学习感悟和个人抗击疫情进行了分享,并就“学雷锋主题”,如何发挥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对毕业生的帮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党支部书记王晓华同志最后进行总结,抗击疫情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讲都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们一定要深知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希望各位党员老师多分享自己应对疫情期开展工作的宝贵经验,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汤晓峰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