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2023年11月30日上午,社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主楼2029会议室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张玉荣同志主持。



根据相关文件指示,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张玉荣同志首先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战略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李海燕同志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植根于广袤中国大地和悠久中华民族历史,吸收五千年中华璀璨文明的精华,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和精神感召力,我们要深刻把握其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永葆文化自信。


高颖同志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分享到作为青年人才培养主阵地,高校思政教育必须融入文化自信,使文化自信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材,真正达到入脑、入耳、入心的教育效果,承担起育人与创新的历史使命。


张冉冉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申浩彤

审核:张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