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量:
  

201912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长徐月宾、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副院长李海燕、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主持。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发布的《2018年党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进行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领导班子之间相互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做好充分的会议准备。

会议当天,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主持民主生活会,接下来,徐月宾、田东华、李海燕、张冉冉四位同志依次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在推动本单位改革发展中责任担当、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直截了当、直奔主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

 

最后,田东华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今后的一年社发院党政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认真学习,查找不足,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及时修正错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学院党政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与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