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全院会暨党政班子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量:
  


       201912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全院会暨党政班子述职大会,院长徐月宾、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我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月宾主持。

首先,徐月宾院长首先高度概括了一年来学院发生的大事小情,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阐述;田明老师详细介绍了本院今年的硕士、博士招生情况,科研经费到账情况及论文发表的数量、质量;张强老师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生项目的进展;刘娟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各项财务收支,耐心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接着,陈辰老师主持民主测评环节,为每位老师分发了账号。指导填写细则。强调民主测评工作是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的评价,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希望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测评工作。

下面,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和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分别进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

最后,院长徐月宾老师和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2019年,学院将面临许多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教职员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最后,张冉冉老师主持工会评优,将选票下发至每一位教职工,进行了严格、认真的投票。

 

 图文: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