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和读书会

来源: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量:
  

 

    123日下午,按照《关于在全校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整体部署,我院硕士生党支部党支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继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一次理论宣讲会、一次经典读书会、一次专题座谈会、一次民主生活会、一次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为民主生活会和经典读书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同学对自身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也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提出的大运村水电费太高、交通不便,学校食堂早餐供应单一等问题;会议上大家也为党支部的建设以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典读书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党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和心得体会,相互推荐了优秀经典作品,如《种子的信仰》、《南渡北归》、《激荡三十年》等。

 

 

至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五个一”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能力优秀的党员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朱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