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学院举办第三期英语角活动——艾滋病预防专题讨论

来源:院国际交流委员会和学生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2-06   浏览量:
  

 

  2013125日,社发院第三期英语角活动在后主楼2033室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社发院、汉语文化学院、物理系共计23名中外学生参加。本期英语角活动由2013级留学生组织筹备,主题是“艾滋病预防”,由留学生Alessia主持,来自非洲的MitchRandoll两位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性教育和艾滋病预防的问题。

 

 

首先,Mitch带领大家完成破冰活动,大家每人拿着一张写满各种交友条件的纸来寻找符合自己交友条件的同学为自己签名。随后,大家围绕着SEX这个单词来展开了话题讨论;最后,Randoll为大家介绍了HIV试纸的正确使用方式和一些关于艾滋病预防的常识。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留学生们在上周末开展的国家艾滋病日主题系列活动的延续,为中外学生关于安全性行为、艾滋病预防等问题提供了交流平台,活动得到了中外学生的一致认可。为了增进我们社发FAMILY成员间的友谊,下周的英语角,期待你的加入!

 

(图/文:车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