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CSR中国教育奖启动——我院田东华书记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

来源:中国社会责任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量:
  

  

  12月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与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合作举办的“2013远洋之帆中国乡村教育与社会责任论坛”也同期举行,超过70位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NGO组织、企业代表、大学生社团及乡村学生代表通过对话的形式,研讨当前农村教育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探求如何充分整合、利用专业教育资源,来支持企业、公益组织和青年学生开展乡村教育帮扶,促进的教育发展。

  会上,我院田东华书记应邀进行主旨发言,并参与讨论环节就农村教育问题同与会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来自企业、高校和媒体的领导共同启动了“2014年CSR中国教育奖”。

  通过北师大的专家学者、教育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资深媒体人士的联合评选,CSR中国教育奖将评选出下面一个总奖项和六个分类奖项

  总奖项:CSR中国教育——杰出成就奖:主要奖励长期持续投入教育事业,推动教育公平,并且成绩卓越的杰出公司

  分类奖项:

  CSR中国教育——创新贡献奖:主要奖励以创新的技术和方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杰出公司。

  CSR中国教育——可持续发展奖:主要奖励从事环保教育和以教育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杰出公司。

  CSR中国教育——专业公司奖:主要奖励教育和培训行业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杰出公司。

  CSR中教育——西部教育奖:主要奖励长期有效支持西部地区教育的杰出公司。

  CSR中国教育——最佳合作奖:奖励积极和专业NGO和学术机构共同合作推动教育发展的杰出公司。

  CSR中国教育——大学校园奖:主要奖励支持大学和大学生相关活动的公司。

 

(图/文: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