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众源”院友基金换届完成

来源:院学生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量:
  

 

20131211日晚8点,我院众源院友基金换届活动在后主楼2026举行,基金筹备小组成员主持,12届筹备小组成员以及新一届筹备小组成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让新老筹备小组的成员完成校友基金事务的交接,商议新一学年院友基金活动的安排,从而为基金良性运转做好充分的筹备工作。

新一届“众源”院友基金筹备小组人员:秘书长、项目组-张欢欢;宣传组-周晋三;筹资组-钟游;财务-阳慧颖。在新学年院友基金会将延续“我爱学院奖”的项目工作,并着力完善项目资助管理细则。

希望老师同学们关注并支持“众源”院友基金,把爱心与感恩永恒传递。滴水之爱,汇聚成海。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众源院友基金筹备小组

                                                               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