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举办第四期英语角活动

来源:院学生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量:
  

 

20131211日晚,院研究生会在后主楼2033室举办了第4期英语角活动,来自社发院的11名中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还有来自信科学院的2名大一新生也前来参加活动。

本期英语角在车轲和Gina的策划下,围绕“Education and Test”这个话题展开讨论。活动开始后,先由车轲为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Education and Test”,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他对中国教育和考试制度的看法。接下来,来自尼日利亚的Tope介绍了他对“Education and Test”的看法以及中国与非洲之间的差异。

 

 

随后,来自信科学院的2名同学也向大家介绍了作为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大一新生,对中国高考和教育制度的看法;接下来由来自美国的中美混血儿Gina向大家介绍了她来自中国的妈妈让她在美国接受中国的教育方式的经历,她幽默的语言和动作让大家加深了对中美两国教育制度差异的认识。

 


       最后,来自意大利的Mary和Alessia也向大家介绍了意大利的教育制度和她们对“Education and Test”的看法,在场的中国学生们也分享了他们勤奋求学的经历。 

 

 

英语角的举办给中外学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相信我们的英语角活动会越来越精彩!

 

 

 

 

 

(图/文:车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