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冬季杯”羽毛球赛

来源:院学生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2-17   浏览量:
  

 

为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运动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由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3“冬季杯”羽毛球赛于12月4日、11日在邱季端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约三十余名中外学生参加。 

12月4日举行了男子、女子单打的比赛,现场比赛气氛热烈。仅是前两轮的淘汰赛就精彩纷呈,紧凑的比赛节奏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单打决赛时,更是激烈万分,扣人心弦。最后,男子单打的桂冠由2013级普硕班朱昕阳同学摘得,女子单打的冠军由来自2013级MPA班的曾斯斯同学。

12月11日进行了双打比赛,更是精彩不断。选手搭档间默契的配合、绝妙的扣杀,使得比赛高潮迭起。最后,留学生Usman和Rashed成功卫冕冠军,来自2011级普硕班的叶珍珍与尹喆同学蝉联了女双冠军,而男女混双的冠军则由留学生Usman和Sofia摘得。

 

 

 

 

(图/文:马坤 阳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