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师生在2012-2013学年学校表彰大会上荣获诸多奖项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量:
  

  

  12月26日,我校在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召开了北京师范大学2012-2013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我院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学生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活动。

  本次表彰活动,我院无论是学生、团体组织还是管理人员都成绩斐然,获得诸多奖项。2012-2013学年,我院共有26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10项荣誉称号;2012级普硕班和普硕团支部分别荣获得“研究生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院研究生会获得 “优秀分研会”荣誉称号;在校研工部组织的研究生“优秀实践团”评选中,我院“社发云南、四川实践团”名列第二,获得“优秀实践团”荣誉称号。张冉冉老师分别获得“优秀分团委书记”、“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杨婷婷老师获得“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荣誉称号。

  

  附:我院获奖名单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表彰大会社发院获奖名单.pdf

 

 

(文:梁卫华 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