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青春社发 勇敢出发——社发院2014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院学生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量:
  

  

 

新年将至,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于20131228日晚在同春园隆重举办了“青春社发 ,勇敢出发”为主题的社发之夜元旦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出席了晚会,此外高颖、梁小云等学院老师及MPAMSW、普硕、留学生等各类学生到场参加。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和演员配合默契,整场晚会都洋溢着热情与喜悦。

 

 

晚会在研会同学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轻快地舞步,六位同学的舞姿彰显着青春的气息,散发着年轻的魅力。田东华书记代表学院发表新年贺词,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于学生活动的支持与关心。

 

 

接下来,由李睿和孙健两位同学带来的的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道出了学子们生活的丰富精彩;普硕同学的三句半表演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表达的淋漓尽致;几名实力派唱将的歌曲串烧则唱出了“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美好愿望;王乐实同学的电子琴表演让大家感受了西洋乐器的浪漫;赵才同学一曲《友谊地久天长》的口琴表演展现了青葱岁月里清澈的梦境;少数民族同学玉万叫以一曲《清迈姑娘》将具有民族特色的声音演绎的悠扬、空灵,使人步入仙境,如闻天籁。11级的研三同学也为晚会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精心编排了歌曲串烧,将现代音乐的动感和欢快表达的酣畅淋漓,《社发恋》、《社发去哪儿》都细腻的表达了社发学子们对于学校和学院的深深热爱。肖迪同学的二胡表演《赛马》则体现了中西合璧……最后,晚会在研会主席团张柳和贾运发同学共同演绎的《光阴的故事》中圆满结束。

 

 

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春天,走进绚丽的梦想,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马年将至,社发学子将继续着“青春社发,勇敢出发”的主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 林嘉 徐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