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28   浏览量:
  

  

2014年6月24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与转正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是否接收2011级硕士生王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伍琼主持。

支部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上,王阳同志就自己一年以来的表现情况做了报告,并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随后王阳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马爽和郭彤华两位同志分别介绍其现实表现,对其一年来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支部书记伍琼向大会报告了对王阳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王阳同志已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最后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达到与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通过了王阳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由支部书记伍琼同志做总结报告,她提出了对支部党员的要求,并明确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的目标与任务。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努力奋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