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量:
  

  

625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后主楼2026隆重举行。在此之前,全体毕业生和学院老师在京师广场拍摄了毕业生集体照。院长徐月宾、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胡晓江、乔东平、张强、张欢、王晓华等多位学院老师出席了欢送会,学院2014届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及MPA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每一位毕业生都发表了感言,大家分别对三年来给予自己悉心教导和帮助的学院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回想了三年来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同时展望了今后的生活,对同学们和学院今后的发展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学院老师们也纷纷对14届毕业生寄予了新的期望和嘱托,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前程似锦。

 

 

最后,院长徐月宾老师宣读了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论文奖、入围优秀毕业论文奖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共同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常回家看看,勉励大家把社发精神发扬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大的成绩。

 

 

(图:车轲、钟游/文: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