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举行儿童保护主管机构建设研究研讨会/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4-07-28   浏览量:
  

  

  2014年7月3日下午14:00-18:00,在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6会议室举行儿童保护主管机构建设研究研讨会/工作坊,乔东平老师主持会议,并做了“儿童保护主管机构建设研究”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在河南省洛宁县和江苏省张家港市进行儿童保护研究的发现以及建立地方儿童保护主管机构和全面的儿童保护制度的实施方案。

  

  来自国务院妇儿工委、民政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国妇联、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社科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社会福利杂志和儿童乐益汇项目经理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研究和试点的价值和意义,围绕研究报告和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解决儿童保护主管机构建设试点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强调各试点项目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中国的儿童保护工作。

(图/文:肖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