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与朝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朝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与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举行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领导和监督所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仪式。


 

 

 

  

 

 

 

 

 

    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林其楼介绍了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北师大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合作,表达了对社会实践的渴望,并对监督所成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表示满意。之后双方签署了学生实习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授牌揭牌仪式。

  成为就业实习基地后,监督所将对实习生进行卫生监督工作流程及工作内容培训,培训将以专业基础教学和监督执法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内容将涉及卫生监督执法的各个专业。

  本次签约是监督所在大学院校社会实践教学基地方面的一次突破,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服务意识,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卫生人才的同时,充分展现朝阳区卫生监督特色和社会实践资源,推进朝阳区卫生监督队伍的整体建设,提高朝阳区卫生监督队伍科研水平。今后监督所将积极开展大学院校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大学院校实现互利共赢。

 

 

 

 

 

 

 

 

 

 

 



(图/文:朝阳区卫生监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