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2013级、2014级社会工作硕士生(MSW)与香港教师共同开展班级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量:
  

  

2014921日早上,社发院2013级的社会工作硕士班同学和2014级社会工作硕士班同学,一起陪同我院外聘的林爱冰老师,乘坐公交车前往前往风景优美、文化背景深厚,被称为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颐和园,开展班级建设活动。

 

 

到达颐和园后,同学们陪同林爱冰老师一起,游览长廊、文昌阁等富有深刻文化氛围的景点。大家边走长廊,边认真看完每一个有故事的彩画并展开讨论,大家深深被中华悠久的历史所吸引,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接近中午时,学院师生一起乘坐脚踩船环游昆明湖,在初秋凉爽的天气在湖面荡漾,大家团结合作,交替踩船,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随后,同学们和林老师一起在景区内野餐,共同分享所携带的食物等,促进学院不同年级同学们的交流与分享,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提高学院的融洽度,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增加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下午大家从昆明湖边返回景区大门,重温走过的文化长廊,学院师生共度了有意义的一天。

(图/文:李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