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2014级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23   浏览量:
  

 

2014年9月22日晚,社发院研究生会成员以及2014级新生欢聚一堂,在后主楼2026进行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及新生学术交流会。会议在13级研会成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进行,会议通过民主选举选出了14级研究生会成员,为新一年的学生活动开展做好了“布阵”工作。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2013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4级新生。会议由13级研会秘书长高丽欣主持。会议开始,张冉冉老师代表学院对13级研会同学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14级新生参加研究生会活动表示了鼓励。接下来,由13级研会主席贾运发代表研会全体成员向新生介绍了研会的主要工作和成员,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成员的期望。接下来各部部长也依次介绍了各自分管部门的主要工作和特色活动,给14级新生参加职位竞选开展指引和鼓励。

 

 

14级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精彩的竞职演说。参加竞选的有来自普硕的优秀学生代表、有在新华社任职的MPA同学,还有诸多多才多艺的MSW同学,大家纷纷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学生活动及实习实践经历,14级新生可谓卧虎藏龙,精英荟萃。

 

 

竞职演说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经过民主选举,最终形成了由张安华为主席,田雪晨、张沈英婕、王腾为副主席,孙轶琳、白月等为各部部长的2014级研究生会。此次选举过程严谨有序,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为了给新一届的同学以学习上的指导,13级学生代表高丽欣、曹雨欣、车轲为14级学弟学妹做了精彩的学术交流,通过他们自身这一年来在社发院学习生活的体会,向新生介绍了自己独到的学习方法和生活体验,为新生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指导和帮助,为刚入学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研究生会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学生组织,与学院师生的学习生活也息息相关。相信,14级研会同学一定会秉持历届研会同学优良的传统,进行进一步创新,将我院的学生工作做的更精细,更人性化,真正做到服务于我院师生!

                                                    (图/文 徐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