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我院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量:
  

 

2018321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田东华、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华主持。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发布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教师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开展学习的通知》进行部署,会前组织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并将相关学习材料进行编辑和下发,做好充分的会议准备。

会议当天,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华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接下来,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王曦影张冉冉张欢田东华、屈智勇等老师分别进行发言,从学生心理安全问题预防、如何建设更规范化的党支部、如何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接下来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接下来,王晓华同志对本学期教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王晓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对于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其次,对教工党支部未来发展给出建议,她指出,目前教工支部还存在种种问题和不足,在未来的建设中,我们会继续努力,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出改进和突破:第一是按照专业方向成立学习小组,加强互动交流,更好的促进老师们的发展;第二是加强与学生支部的交流共建,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生之间,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包括心理健康问题,家庭问难问题等等;第三,教工支部要建立一个线上微信群,线上线下学习齐头并进。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思想政治工作和专业共同做好,致力于双一流建设,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

 

(图/文: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