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汶川地震应对一周年纪念活动邀请

发布时间:2009-04-30   浏览量:
  

      转眼汶川特大地震已经过去一年。回首往昔,我们依然对那场巨大的灾难感同身受,我们亦无法忘怀巨灾后的大爱。如今,灾区重建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汶川地震应对政策专家行动组(WET)不忘使命,始终携手灾区人民共谋灾后重建跨越发展,重建美好家园。WET团队因有您一直以来的参与和支持,灾后重建工作虽任重道远,但我们不是踽踽独行。
      值此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为缅怀地震伤痛,展望家园重建,同时也为了总结WET过去一年的工作,更好地规划建设基于汶川地震应对的中国乃至全球巨灾的知识共享平台,汶川地震应对政策专家行动组(WET)将于5月9日主办“汶川地震应对周年纪念:回顾和展望”专题活动。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指导。

 

 

详细活动安排>>

 

联 系 人:王 茁  陆奇斌
联系电话:010-58806937;010-58802885;
传真:010-58806328
电子邮件:cmi@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汶川地震政策应对专家行动组
200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