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美国特拉华大学校长与我院两名留学生会谈

发布时间:2008-11-05   浏览量:
  

     2008年10月7日,美国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校长Patrick Harker与我院两名正在特拉华留学的学生会谈。特拉华大学校的网站用“SUAPP strengthens UD ties with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的标题进行了图文报道。 
    这两名学生分别是我院07级博士蔡永芳和07级硕士张秋洁。他们于今年8月作为交换生到特拉华大学城市事务与公共政策学院(SUAPP)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这是07年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与SUAPP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第一次派遣留学生。
    参加这次会谈的还有特拉华大学城市事务与公共政策学院的院长Maria Aristigueta和应用人口和规划研究中心的助理研究员Tibor Toth。后者表示,希望与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进一步扩大建立在实证基础上的项目合作及互派交换学生和访问学者的规模。 

 

特拉华大学新闻网站:http://www.udel.edu/udaily/2009/oct/beijing100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