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职”等你来|社发院“大厂资深精英HR,阅人无数,助你简历更上一步”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量:
  


11月5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就业部在后主楼2030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召开“职”等你来第三期——大厂资深精英HR,阅人无数,助你简历更上一步”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院职业发展校外导师、2015届校友谢丽华老师倾情讲授,她从简历制作相关理论、注意事项以及实例演示简历修改等方面入手,旨在帮助同学们打造黄金简历。



讲座伊始,谢老师开门见山地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原则与核心及常见误区,并通过对比优秀简历和普通简历范本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简历写作的方法、技巧与规避的“雷区”。随后,谢老师用了大量时间对同学们提交的简历做详细点评,一一指出问题(如简历中语言逻辑性不够强、文字内容冗余、部分经历与求职岗位不匹配等)并提出修改建议。同学们听得很专注,认真记录要点,适时表达疑惑,谢老师耐心回应,传道解惑,醍醐灌顶的氛围感瞬间被拉满。最后,针对个别同学们简历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谢老师现场进行一对一修改指导。



3.jpg


简历既是过去,也是未来。所有的当下都会随着时间流逝变成过去,现在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在填充未来的简历。社发院就业部希望并祝福所有同学珍惜当下,修炼内功,带着辉煌的“简历”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文案:李喆

照片:王欣然 熊一虎

审核: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