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内民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2331418:00,社发院珠海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思佳同志主持,辅导员王诗卉老师、支部33名党员参会。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委会全体成员于会前开展了工作部署会议,对本次会议的任务进行了分配,认真撰写会议所需材料,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尹思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关键知识点,包括党的中心任务、重大原则、必由之路等。强调党员同志应当牢记党对青年的寄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第二项,由尹思佳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出了党支委整改报告,报告中反思了上一年度支委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包括理论学习不深,浮于表面;开展活动频率少,参与度低;支部工作创新意识弱,流于形式。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支委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深入学习,提升支部党员素养。同时丰富党建活动,创新工作形式方法,促进支部成员的发展与成长。



会议第三项,由支委会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评价。每一党员都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入手,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指正。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和对每一位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党员在互评过程中开诚布公、彼此启发、相互警醒,体现出党支部思想、生活建设的一派新气象。



会议第四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经统计,广泛征求意见达成无异议后,评定选举票数靠前的11名党员同志为支部优秀党员,分别是:尹思佳、郑娅、赵嘉璇、鲁优、潘莉、张宇京、张家欣、梁乃佳、郭婧怡、赵巍和陈丹。其余正式党员皆为合格。


至此,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切实了解支部党员的思想、学习情况。全体党员增进了党性觉悟,组织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且找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日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必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0


撰稿人:梁乃佳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