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2022级学硕班召开群团推优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
  




2022年9月23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2级学硕班团支部组织召开积极分子群团推优会。会议共推选出6位思想端正、表现优秀的团员,接受我院硕士生党支部的考核。


本次参加积极分子推优的6名同学是惠悦茗、李雨晗、刘汭辰、许婧伊、张宸铭、朱子然,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欣宇同学主持,2022级学硕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第一项,团支部副书记肖惠予同学清点到场团员人数。本支部团员数25人,实际到场有投票权团员25人,符合积极分子群团推优会召开标准。团支部书记李欣宇介绍本次推优会的主要流程。




第二项,团支书公布参与本次推优会的候选人名单。6名入党申请人依次上台演说,从入党动机、道德素养、日常生活和学习科研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与坚定信念。




惠悦茗同学阐述了对于自身的严格要求和积极上进的心态,介绍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



李雨晗同学表明自己一直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在各个方面努力提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汭辰同学介绍了家庭情况和从小接受的教育熏陶,指出中国共产党影响了自身人格和思想成熟的全过程,表达了努力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许婧伊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各个方面的努力,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她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



张宸铭同学叙述了她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认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然实现,因此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子然同学表明自己参加了较多的实践和学生工作,在自身经历中感悟奉献精神,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加以实践。



第三项,全体参会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该环节由肖惠予担任监票人、孙一丹担任计票人。经过表决,6名入党申请人均获得超过半数赞成票,将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察。




最后,全体参会团员进行合影留念。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是提高支部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也是为学院党员队伍输送年轻血液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推优大会的6名入党申请人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和思想境界,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秦胜杰

文:秦胜杰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