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迎新季|你好社发——社发院北京校区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量:
  


你好,社发人

你好,新学期


2022年9月3日,我院顺利开展了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迎新现场工作有序,充满了热情欢乐的氛围。


早上7:00,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分别在京师广场和后主楼2030室集合。为了保证新生顺利办结入学事宜,学院为每位新生发放了特别设计的报到流程图,工作人员也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熟悉校园,让新生在加入社发院的第一天就感受到社发家庭的热情与温暖。



20220905166234242482906303.jpg



京师广场工作师生





迎新现场




后主楼2030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马骏等学校领导亲自到迎新现场看望参与迎新服务的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我院师生亲切交谈。



9月3日下午5点,我院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工作。欢迎新成员加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大家庭,祝愿2022级全体新生研途顺利,在师大度过难忘的时光!







图文:孙倩男

排版:孙倩男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