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10时,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举行“青春正当时,发展向未来”毕业典礼。本次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北京、珠海校区学院领导、老师及2022届硕、博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院研究生会主席赵烁同学主持。


807759117aef34d0871e18c344602830_


典礼在社发院毕业视频播放中拉开帷幕。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DSC_0044


典礼第二项,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致辞。田老师结合新冠肺炎的抗击历程及自身求学经历,鼓励2022届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追求有高度、有价值的人生;要增强知识储备和能力本领,做勤勤恳恳的普通人;要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佼佼者、卓越者。


DSC_0072


典礼第三项,学院领导和教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论文获奖名单。田东华书记宣读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名单;徐晓新老师宣读优秀硕士论文获奖名单、优秀硕士论文入围奖名单;李海燕老师宣读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


DSC_0092


典礼第四项,毕业生及校友代表发言。学博毕业生代表黄冠、学硕毕业生代表张冰怡、MSW毕业生代表郇丽君、MPA毕业生代表张宜、校友代表胡楠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自身读博、读研的经历,向给予过帮助和支持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祝福社发院桃李满园,再续辉煌。


DSC_0137


典礼第五项,副院长李海燕老师进行校友会宣讲。她简述了校友会创建的历史和意义,对历届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她表示,社发院校友会自创建以来,已联络到一千五百余名毕业生,是每位社发人的“大家庭”。她欢迎新一届毕业生的加入,并期望校友会为社发院学生的联络、交流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DSC_0213


最后,田东华老师进行总结。他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及理解。他表示,社发院是社发人永远的家,学院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会后,2022届毕业生与学院领导、教师合影留念。


DSC_0249



       文案:曾    丹

排版:孙倩男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