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2022年1月19日,社发院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员李凤林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548ae34b816e539eb1aa87f1b92a8.jpg

会议伊始,田东华同志首先对上级党委一年来的细致指导表示感谢,也对出席本次会议的李凤林老师表示欢迎。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田东华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田东华同志从学院班子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模块进行了汇报。重点就班子理论学习、联系服务群众、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对照检查。

接着田东华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田东华同志就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存在问题情况、原因分析、整改方向和举措几点进行了阐述。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65f8b5de5e4f4ae62aac481564f7c.jpg

接着,学院副院长李海燕同志做对照检查汇报。李海燕同志从学习研讨情况、上一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今后努力方向、个人事项报告四个模块进行汇报。重点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密切联系教工两方面问题进行阐述。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5c89f2fa5f305b157891d875df598.jpg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间互相就工作、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并就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判。切实做到了红脸出汗,取得较好成效。

最后,田东华同志就班子未来建设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鼓励班子成员勇担重担,积极参与学院重大事项工作的决策和监督。鼓励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继续推动学院向前发展。至此,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图/文:汤晓峰

审核:田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