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包你虎年大吉 |冬至包饺子暨WINTER PARTY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
  


序幕


1217日晚上19:00,西北餐厅二楼,社发院包你虎年大吉冬至包饺子活动在暖冬的夜里拉开了帷幕。


活动开始前,研会给每一位到场同学贴心准备了新年伴手礼,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从好心情开始~



PART 1 包饺子: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19:00的钟声响起,同学们入场完毕,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吕佳欣、赵烁向大家介绍冬至吃饺子这一习俗的由来,并且介绍了分组包饺子的比赛规则。



随后,21级学硕三位同学给大家带来了开场舞《你要跳舞吗》,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热闹氛围。(本节目过于精彩,以至于摄影师忘记了拍照)



接着,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



在食堂阿姨的亲切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如何包饺子,如何包出不露馅的饺子。


学院辅导员刘丹青老师也参与本次活动,她向同学们展示了高超的手法,包出来一个又一个精致的小笼包!






同学们在热火朝天


地分组包饺子,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最标致的饺子



最有勇气活着的饺子



以及最有创意的饺子



此外,还有一些特殊的馅料——花生米饺子。这可是食堂阿姨精心包出来的饺子,吃到这个馅料的饺子的同学是今晚的天选之子,可以获得我们的终极大礼~


  

PART 2 游戏时光:听音识曲,歌声飞扬


煮好饺子之后,我们终于开始了今晚的美食之旅。饺子、烧烤、炒菜、咸蛋黄南瓜酥,在这个寒冷的期末月给我们带来了阵阵温暖。




吃完饺子之后,带大家坐上时光机器,猜一猜经典老歌。


同学们自由组队,按照馅料的名字给自己的组命名:


大家想出了素馅、肉馅、榴莲馅、鱼馅、菜馅、无馅等奇特的名字。


素馅组的何磊同学依靠平时扎实的听歌基础,凭一己之力将素馅组送到第一。



肉馅组和榴莲馅组顶着来自素馅组的压力,分别夺下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尾声:难忘今宵,明年再见


最后的最后,大家一起在西北餐厅合影留念。今晚的WINTER PARTY到此结束,每个同学都拿着小礼品尽兴而归。




此外,我们还采访了一些同学对本次活动的想法:


Z同学:我觉得活动的组织方很用心、细节很到位,让我们在冬日可以相聚一起,一起玩耍happy


J同学:作为非酋,竟然在包饺子活动中抽到了大奖,惊讶惊喜惊叹,这样的活动再多来点!!


临近年末,希望大家能够圆满完成今年的任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虎年大吉~



撰稿:朱姿颐 鲍瑞佶

照片:赵烁 孙倩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