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班主任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班主任队伍建设,激励班主任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12月8日上午9:00,我院于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0-2021学年班主任考核会议。北京师范大学学工机关代表郑淼文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党总支委员高颖老师、辅导员代表王新松老师及学生代表杨铃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7288370cc85c276a7dcf364409fde.jpg


张冉冉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会议的议程,接着就班主任考核原则进行了解释与说明,强调考核工作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随后张冉冉老师针对6位班主任的基本情况向会议做出了报告与总结,并指出每一位班主任老师在过去的一年中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很多心血,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接着,参会成员审议了班主任的自评材料,考核小组成员根据各班主任履行工作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进行无记名打分并现场公布成绩,随后班主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就各班主任的工作情况及评分结果进行了讨论。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c0cdfa285dcf7dc6338e8e0ad7dd0.jp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考核会议是对班主任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份鼓励,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班主任工作管理与考核,不断提高班主任队伍建设能力。学工机关代表郑淼文老师总结到这次会议既是对班主任年度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搭建了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和交流的平台,并鼓励学院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思路,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a1edd2b843184e8bb084019307d1e.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81652c4516433ac55fa985e65f541.jpg



图/文: 申浩彤

审核: 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