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2021级博士班召开群团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
  



2021年10月14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1级博士班团支部组织召开积极分子群团推优大会。会议共推选出三位思想端正、表现优秀的团员,接受我院博士生党支部的考核。


本次参加积极分子推优的3名同学分别是贺千芸、琚罗亦、赵杨天峥,会议由博士生团支部书记陈超男同志主持,2021级学博士班全体团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现场签到,陈超男同志清点到场团员人数。本支部团员9人,实际到场有投票权团员9人,符合推优大会召开标准。


第二项,陈超男同志向大家介绍群团推优流程、细则,三名参与推优的同学依次上台向团支部做了陈述,汇报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入党动机,并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与坚定信念。





第三项,全体参会同学进行投票表决,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董志荣同志唱票,田一聪同志监票。经表决,三名同学均获得全票通过,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希望这三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扎实理论基础,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在未来的考核中能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党组织的认可,尽早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图/文:陈超男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