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硕士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2021年9月27日下午19点,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30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浩月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0人,实到会正式党员24人,符合党员转正大会召开要求。本次会议讨论郝伟琪、吕佳欣同志的转正事项,学院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苗静怡同志担任监票人,曹杰同志担任计票人。


一、郝伟琪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会上郝伟琪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该同志在理论学习、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进步。



             

入党介绍人陈震同志介绍了郝伟琪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




党支书严浩月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郝伟琪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讨论,在场的党员对郝伟琪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苗静怡同志监票,曹杰同志唱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6份,均表示同意杨芳同志按期转正。表决结果:29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严浩月宣读决议,同意郝伟琪同志按期转正。


郝伟琪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在预备党员期间,各位老师、以及身边的党员同志都对自己提供了很多帮助。自己今后一定更加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二、吕佳欣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会上吕佳欣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预备期间在学习、工作和思想方面的表现。她也表示随着文化知识的增长,对党的认识也越来越深,成为正式党员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




入党介绍人刘倩同志介绍了吕佳欣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




党支书严浩月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吕佳欣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讨论,在场的党员对吕佳欣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苗静怡同志监票,曹杰同志唱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6份,均表示同意吕佳欣同志按期转正。表决结果:3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严浩月宣读决议,同意吕佳欣同志按期转正。


吕佳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仍旧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铭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将其转化为实践,坚持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三、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汤晓峰老师对此次党员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汤老师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身入党转正的故事。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周婷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