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硕博各班级顺利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社发院硕博各班级陆续通过线上线下会议形式开展了新学期班会。内容包括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防诈骗、学生组织招新、班委竞选等工作。


2019级博士班班会由韩华为老师主持,共同探讨了博士同学们的研究领域和方向,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给予在学业和找工作方面的建议。韩老师也用自身的经历来勉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学业和生活。


2020级博士班由刘凤芹老师主持,召开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新学期主题班会。重点向同学们传达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谨防诈骗等事宜。同时班长也和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班集体共建的温馨回忆。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1级博士班由王新松主持,召开了“博士新生安全教育及班委选举”为主题的班会,破冰结束后,新生博士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班委成员。接着由教务老师及研会同学分别进行了新生选课及学生组织的招新宣传工作。


2021级学硕班班会由高嘉敏老师主持,高老师首先从自我介绍、学院简介、对各位同学的初印象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讲述。同学们在完成自我介绍后,大家更加熟悉,各项话题的讨论,让会场充满了活力。随后通过选举产生了班委成员。最后由教务老师及研会同学分别进行了新生选课及学生组织的招新宣传工作。  


C:\Users\L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670d6d91195fb0dd9381d346aba47d.jpg


2019级MPA班班会由付媛媛老师主持,就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防诈骗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也向同学们解答了相关政策的缘由和要求。最后同大家就毕业和学业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从自身经历说起,给予同学们更多的中肯建议。


C:\Users\L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6d2638bac9d4958c2a77563e9fcf5.jpg


2020级MPA班由徐晓新老师主持,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集了班会。徐老师在会议中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随后同就本学期重点学习任务进行了提示和交流。徐老师动员大家积极联系导师,尽早完成论文开题。并就社会实践认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020级社会工作硕博班班会由梁玥老师主持,就新学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同时,梁玥老师也与同学们就毕业和就业问题展开了讨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2021级社会工作硕博班班会由王诗卉老师主持,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先后召开了三次班会,就报到流程、疫情防控要求、社团招新、班委竞选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珠海校区同学们在学院的悉心关注下,较好地适应了珠海校区的学习和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14135939


IMG_6900


新学期,新面貌。愿社发院各班级乘风破浪,更创辉煌。






供稿:社发院各班级体

编辑:汤晓峰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