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2021年9月17日下午,社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后主楼2027会议室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社发院党总支委员张玉荣同志主持。


根据相关文件指示,结合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85703ec526df90d61e4cb6e9c2f59.jpg


中心组成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依次进行了感悟的分享。张玉荣同志认为《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不仅为青年干部,更是为全体党员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提供了根本指引,学习讲话内容更重要的是把工作落到实处,做求真务实的践行者。


张欢同志指出党员坚持学习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我们青年党员,在日常事务中抽出时间进行理论的学习,是指导我们实践的法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不仅仅是告诫广大中青年干部,也是在提醒我们所有人,要讲规矩,守底线,永远保持一颗敬畏之心。


李海燕同志和高颖同志也分别围绕“信念坚定、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她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只有信念坚定,才能在行为上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到不逾底线。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9fa27de359bcf43274f2e9070a6db.jpg


最后,田东华同志结合《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谈了自己对相关问题的认识并进一步解读和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结合《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田东华同志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学院实际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警示。田东华同志认为学院理论中心组定期开展的理论学习有利于中心组成员了解党情、国情和社情,有利于更好地开展相关研究和教学工作。希望大家保持劲头,终身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圆满完成。




图/文:汤晓峰

审核:张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