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团总支召开线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2021年4月26日晚,社发院团总支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汤晓峰老师主持,各团支部书记参会,本次会议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与部署,并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内容。


人不同表情的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各团支部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落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学习交流会,带领支部团员深入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


其次,针对上学期各支部自查普遍存在的“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建设不规范的情况,汤老师提出各支部要规范制度建设、落实工作安排、做好会议记录,对于存在困难的支部,团总支会参与协调并支持工作开展。



近期,共青团线上系统新增了组织生活模块,为帮助各支部书记更好地学习使用线上系统记录支部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邹佳辰同学就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示与答疑。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为更好发挥社发院团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服务学院广大青年团员,汤老师指出团总支将在本学期进一步规范组织架构。


最后,各位支部书记就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本次团总支线上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邹佳辰

审核:汤晓峰

编辑:牛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