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宿舍走访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2021年3月30日上午,社发院生活指导室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此次宿舍走访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带队,学院生活指导室3位助管参与走访。






此次宿舍走访主要针对社发院校内学生宿舍及昌平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探望,与学生进行交流,发现新学期学院宿舍存在的问题。在走访探望的同时,学院也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礼包。此次宿舍走访分为男女两队进行,对社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检查,同时也包括有社发院同学的混合住宿寝室。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也是对学生宿舍的一次日常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安全、卫生、环境等3个方面,通过走访,老师以及生活指导室助管对各个宿舍的安全、卫生、环境进行评定,提出完善意见,促进学生宿舍更好的建设。




与此同时,昌平校区的学生宿舍通过班长走访的方式也顺利完成。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顺利完成。






图:严浩月 樊易晨

文:樊易晨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