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2021年“职”等你来就业提升活动第一期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解答学院学生关于就业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就业能力。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职”等你来就业技能提升系列活动,邀请了多位在各行各业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校友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经验。活动社发院生活指导室主办,本学期活动共分为5期,内容涵盖面试技能提升、求职经验分享、职业生涯规划、简历修改等多方面内容。



2021年3月31日晚七点,第一期“职”等你来校友沙龙在腾讯会议进行,共有60多名同学线上参加此次活动。本期活动由社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主持,社发院优秀校友叶晓彬和林玲作为主讲嘉宾。




叶晓彬师兄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求职前需要进行哪些准备,并提出同学们应该从感兴趣的领域、目标地域、目标排序这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分析,只有自我定位准确,才可以匹配到合适的岗位。最后,叶晓彬师兄还跟同学们分享了简历设计的相关注意事项。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7e4523b445d2b9fab3938c3bff7478.png


林玲师姐带同学们一起思考地点、职位、行业、竞争力这四个求职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并给准毕业生们分享了准备参加校招的经验,其中包括外表、材料、资源、知识、技能五方面的内容。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38c228962326b381dd300f97fadf5a.png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目前面临的就业方面的问题并和师兄师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本次沙龙圆满完成。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c6fd4ea017208356d46cd867255c9.png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人,真正的实力在于平时的积累。只要同学们认真、能坚持,那个最适合你的岗位一定在等你。


也请同学们持续关注社发院生活指导室主办的“职”等你来就业活动哦~




                                        图文:严浩月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