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项目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项目组招聘科研助理


如果您想:


1.投身于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研究和服务事业;

2.在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研究和服务领域不断成长。


请加入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项目组!


项目简介

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项目组,旨在立足中国国情和中国文化,开展以实施科学为基础的行为健康干预研究,通过实证研究、健康促进、能力建设、政策倡导等方面的努力,促进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现因工作需要,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项目组决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岗位职责

1.参与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研究项目;

2.参与正在实施项目的干预方案开发、干预实施、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

3.负责内外对接合作事宜;

4.其他与岗位职责相关的事项。


申请条件

1.具有公共卫生、心理学、社会工作、精神医学、护理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含预计2021年6月获得学位者,正式毕业后入职);

2.科研思维活跃,工作细致踏实,认真负责,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意愿不断提升成长,热爱儿童青少年,热爱行为健康研究。


岗位待遇:

1.劳动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关系),工资待遇面议;

2.学习和实践儿童青少年行为健康服务的机会。


招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申请方式:

1.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制作成PDF文档发送至邮箱(cbh@b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不必递交纸质材料。

2.申请材料包括:

a)      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与近期照片等);

b)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预计2021年6月获得学位者可提供在读证明);

c)      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等其它证明材料。


3.申请时间:名额招满即止。

4.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会及时电话和邮件通知面试,包括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等。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5.申请咨询请联系邮箱cbh@bnu.edu.cn。